[周黄]仅此而已(4)

·娱乐圈背景

·粉圈大手周x当红idol黄

·真的很ooc,我还不太懂饭圈,但是我好想写这种idol被粉cao的故事(。),日常搞笑向吧。

·新年快乐,不知道弧了多久突然的短更。



【黄少天官方后援会1群】

21:14

【副会长】三灿:黄少刚刚怎么频繁上下微博?

【会长】西柚·用力打call:不知道,不过现在一枪太太在被撕啊,大家先别轻举妄动。

【黄少的手表】蓁蓁:好像是说一枪太太在挡黄少机位…这什么傻逼理由

【黄少的领带】丹霞今天画画了吗:不过你不觉得那群人曝光的什么黑料很可爱吗2333比如说幼儿园拍皮球大赛倒数第一,想想小小只的一枪太太我就觉得太可爱了

【黄少的门钥匙】云千:哇噻那也太可爱了吧

【黄少的项链】阿乾:还有说一枪太太高中进街舞社因为肢体不协调被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的项链】李雁栖:英语六级挂了的那个真的太沙雕了吧,我英语四级挂了三次来着,有什么好丢脸的

【黄少的床单】河晏:说起来我当时拍了几张照,我记得是有张照片里一枪眼神特别凶

【黄少的床单】河晏:但是A气爆棚

【黄少的床单】河晏:[图片]

【黄少的项链】阿乾:这个眼神,我他妈要昏古去了

【黄少的门钥匙】塞壬:我也拍了几张,不过后来黄少整个人都被一枪挡住了,啊好烦哦为什么要挡人呀

【副会长】常曜:停一下好吧?在真相未明的情况下不要随便diss别人哪怕你觉得不爽,谢谢【黄少的门钥匙】塞壬:抱歉……我不是有意的,但是我们那块当时怨声载道的,导致我现在都有点……

【会长】西柚·用力打call:?怨声载道??我们演唱会前不是每次都要给大家科普一下黄少演唱会注意点吗,怎么还有人因为看不到黄少就开始抱怨?

【黄少的门钥匙】塞壬:不知道呀,当时那边好多人都在说什么“好可惜”“一枪脑子是不是有病”什么的,搞得我也很烦

【黄少的床单】海清:……给你们看个图,别生气

【黄少的床单】海清:[图片]


照片是饭拍角度,大概像素有些低,照片有些模糊。黄少天微微合着眼,偏着头,似乎是在和身旁的淮南枳说话。一切看起来都很和谐。

唯一不和谐的地方在于,他的眼角有一个连这么模糊的像素都无法掩饰过去的红点。


【会长】西柚·用力打call:激光笔?很他妈OK

【副会长】三灿:三天不撕上房揭瓦??

【副会长】常曜:我操,激光笔3mW以上就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了啊,这他妈是想让天天致盲??

【黄少的床单】海清:我是和河晏一起坐在塞壬提到的那一块区域的……然后我们拍照的时候我刚好拍到了这一张,她好像没拍到

【黄少的床单】河晏:我好像也有一张一枪的……我翻翻

【黄少的床单】河晏:[图片]


照片里一枪穿云背对着镜头站着,背影几乎把黄少天整个人都挡住,高清的图片放大后可以看见他耳后有一个清晰的红点,应援围巾上也有几个不太明显的红点,几乎是铁证如山。

替黄少天挡住激光笔的射线,这就是他往边上挪了一步的秘密。


【副会长】三灿:感谢两位了

管理员 开启了全员禁言

【会长】西柚·用力打call:都听好了该怎么做。

【会长】西柚·用力打call:海清河晏去微博放锤,艾特少天喻总工作室还有蓝雨,三灿常曜找一些黄少有关的大v进行转发,其他粉丝注意控评和转发,我们不要给黑粉翻身机会。

【会长】西柚·用力打call:现在已经不止是一枪太太被撕的问题了,既然已经上升到黄少的人身安全,就算是花热搜也要把这个送上去懂吗?

【副会长】常曜: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副会长】三灿:注意素质,不要句句带上对方亲戚,不然很败坏路人缘。

【会长】西柚·用力打call:好了就这样,我去别的群通知一下。


黄少天没加粉丝群,自然不知道自己的粉丝们连战略部署都做好了。他裹着浴袍躺在床上,头发上滴下的水珠在被单上晕染出一块深色的水迹。

21:25,#黄少天《月下笛》#等一系列黄少天有关tag空降热搜,把#一枪穿云 黑粉#挤下去了不少。

21:30,黄少天开直播。

粉丝简直要疯了。

随着黄少天摆好手机支架向镜头挥了挥手,弹幕疯狂上刷,滚动的速度快到黄少天根本看不清就已经过去了。“停一下停一下,小宝贝们你们今天怎么这么热情,我都看不清你们在说什么。”黄少天做了个“暂停”的手势,凑近屏幕去看弹幕,“今天开直播首先呢,跟大家打个招呼啊,我要去代言《月下笛》的游戏以及给它的网剧唱主题曲,大家有空的话捧捧场,三党们就好好学习吧。”他语速飞快,把该说的交代了一遍,继续看弹幕。


【有生之年系列又出新品呜呜呜呜月下笛真的青春回忆了】

【我至今喜欢顾无涯!!!!!我的天啊太幸福了1555551】

【这么神仙的事情是真实存在的吗】


“大家不要急,这事儿还遥遥无期呢,游戏据传明年就能上,大家意思意思期待下就行了,今天把消息放出来就是我想蹭蹭我演唱会的热度。”黄少天肩头的衣服已经湿了一片,他大脑飞速运转,眼睛毫不停歇的看着弹幕:“对啦开直播是我个人意思咳,喻总不知情。”


【突如其来一口喻黄糖,幸福】

【不要ky不要ky不要ky不要ky不要ky!】

【喻总结婚了请不要刷cp!!!】

【喻黄ky负分滚出!】


黄少天看着弹幕也有些好气又好笑,他粉丝面广,萝莉粉女友粉妈妈粉奶奶粉都有,这其中cp粉和女友粉又占据多数,时不时会掐起来。他清了清嗓子:“这里还是声明一下——虽然我以前也说过,我和喻文州喻总只是很好的朋友,情同手足那种,但是他真的已经结婚了!而且,我黄少天就是死这儿,从这儿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喜欢男人。”

然后他又后知后觉加了一句:“当然我并不歧视非异性恋,毕竟大家都知道圈内有LGBTQ团体,而我跟他们中部分人关系还不错。”


几年后这段视频在圈内再次引起热议。

标题就一行字:

【黄少天/打脸向】我绝对不喜欢男人

封面黑底两黑体大字:

真香。


他这边自己花钱买了热搜,加上粉丝的广度,那条黑一枪穿云的热搜也掉了下去。黄少天跟粉丝聊了半个小时就下了直播,他再次查看热搜时又出了新状况。

黄少天切了小号发了条微博。

巴山夜雨: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小甜饼刚起来了?!?

小甜饼,就是黄少天粉丝的官方称呼,虽然大家一般不使用这个称呼,自称黄旗军者更多。这个号粉丝还算有些,下面马上有人指路链接。黄少天点进链接,他浏览一下这内容,发现这事情实在复杂到不可言说,黄少天都感到词穷。


璀璨星光:官方站队,我们力挺一枪太太!//西柚茶茶V:[图片] 真相自寻,这一次我们站一枪太太。//一枪穿云V:[图片]呵呵。

黄少天官方后援会V:呵呵。//你的天下:#黄少天 黑粉#给大家看看什么叫做贼喊捉贼。[图片] ×9


一枪穿云发的是一张草稿流的漫画,还原了整个事件发生的过程。你的天下发的是部分聊天记录截图和几张真相图,还有一小段某不知名粉丝提供的视频,晃动的镜头里能看清,几个人手里拿着非应援色的call棒和激光笔向台上照射,口罩遮住了半脸看不清具体面容,嘈杂的声音间能听清有人在说“对准眼睛”“往一枪穿云照”等话语。西柚茶茶发的则是举报信。

黄少天感动的都快落泪了。

蓝雨公司很快也发了收到举报的消息,毕竟黄少天现在可是蓝雨的台柱子,不能出半点大的损伤。


黄少天V:谢谢大家,谢谢蓝雨。//蓝雨娱乐公司:收到了举报,非常感谢各位小甜饼对黄少的关心,公司将对此进行彻查,愿各位粉丝积极私信公司微博提供证据。同时,本司将对参与此事件的相关人员以故意伤人未遂为由告上法庭。各位黑粉,法庭上见。


黄少天丢开手机躺在床上,他摸了摸额头,发现自己在十二月的寒冬出了一身汗。


现在外面是黑夜,他却觉得自己看见了粉圈的破晓黎明。



TBC.

有个人私心吧。

要是明星的粉丝和公司都很刚,那黑粉也掀不起什么风浪了吧?

评论

热度(41)

©池鱼殃_ / Powered by LOFTER